非溟

是社畜,忙且不会再更新,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黑琴黑情人节24h/22:00】回应

上一棒:@可拉可拉


下一棒:@温聆


太太们的文我吹爆!

我是试图混进去的小萌新一个,没想到什么合适的脑洞,就水了一个超级烂俗的梗,如果能让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了orz

原著背景下,尽量不ooc……吧?可能还是ooc了


——————————————————————————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都市广场的钟楼敲响了整点的信号,街道四处都洋溢着荷尔蒙的甜蜜气息,年轻的少男少女十指相扣,男孩嬉笑着牵起女孩的手,女孩脸颊上悄然浮起一抹娇羞。拐角的西式餐厅也紧跟节日的氛围,在门口摆出了情侣特惠套餐的闪亮招牌。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节日的甜蜜幸福。白井黑子原本为了拿不小心忘在了177支部里的情人节巧克力,却意外的收获了一条向支部打来的求助电话——有人目击到第十学区的某一楼房有人破窗而出似乎是盗窃了什么贵重物品。


现在早已过了放学时间,初春与佐天约好逛街去了,固法前辈也骑上心爱的摩托奔赴爱情的约定地。接到这通电话的只剩下白井黑子一人。


为什么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还要去抓捕贼人啊?!不,可能正是因为节日的轻松氛围让人放松了警惕才好下手吧。


白井黑子一边施展着『空间移动』穿梭在林立的高楼间,心里不忘恶狠狠地吐槽着贼人打扰了自己与姐姐大人共处一室的凶恶行径应当给予什么程度的惩罚。


唔……第十学区啊,那里的治安确实一向不太好,分管那里的支部也真是辛苦了,警备员稍后就到,看来自己会比他们先一步到场了。啊,还得跟姐姐大人说一声,想着想着她掏出自己的手机,摁下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姐姐大人,黑子现在要去捉拿一个逃犯可能会晚一点回来,不要太想黑子哟~」

「诶,那你要快点哦,搞不好今晚舍监要突击检查哦!」

「好的好的黑子我保证迅速完成,姐姐大人就洗好了待在床上等着黑子回来嘿嘿嘿~」

「突……突然的,你说什么呢,笨蛋黑子!啊啊,我……我会等着的啦!」

听着对面平稳的话音电流突然激动起来,白井黑子眉眼里满是愉悦。

「好好,那就这样,待会儿见姐姐大人~」

「嗯……待会儿见,黑子。」


凭借着空间移动的机动性,白井黑子非常轻松地就捕捉到了逃犯的移动路径,下一秒她凭空出现在逃犯面前,截住了他的脚步。


「我是风纪委员,现在以故意盗窃罪将你抓捕!乖乖束手就擒吧!」​她一如既往地做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


​留着胡茬的高大男人有些不屑地笑出声「那你就试试看啊!」说完,他把右手的手提箱甩了出去,狠狠砸向白井黑子。


​「请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好吗。」白井黑子十分流畅地进行十一次元演算,跳跃到男人身后欲将他擒住——


「这样真的好吗,这里面放的是第十学区研究的感染病毒样本哦,要是摔碎了会怎样呢?会大面积感染吗?」男人残忍地咧嘴道。


什么?遭了!白井黑子立刻调整演算算式,更改目标,伸手抓向箱子,却被一种力道贯穿了腹部,无形中有人狠狠地踹了她一脚。她向后趔趄了几步试图稳住身子,又因疼痛而跪伏在地。这是!……隐身?视觉阻断?大意了!


男人的身形显露在她面前,手提箱重新回到了他手中「不好意思,既然被你看见了脸,那就只有让你留在这里了。」

——————————————————————————​

​常盘台208双人宿舍里。房间的陈列布局呈现大众化审美的对称,一人坐在床头,而对面空荡荡的。


「黑子……好慢啊。」

御坂美琴坐在自己的床铺上呆呆地望着对面。她的目光缥缈无定,能令她眼神聚焦的那个酒红色双马尾的女孩并不在这里。空荡荡的茶色瞳孔里只映出了墙边精美的壁纸。白井黑子的床铺干净整洁,一丝褶皱都没有,连一丝鲜活的生机也没有。


她的学妹平常在外举止优雅得体,端庄贤淑的令御坂美琴都称赞其过于完美。不知道为什么碰到自己就像发生了激烈的化学反应一样,各种痴汉行为层出不穷,就连处以电击惩罚也被她命名为爱的鞭挞。


窗外的人们沉浸在情人节的浪漫氛围里,一片欢声笑语。与之相对的屋内静悄悄的一片,唯有指针旋转的齿轮声碾过心头,时刻提醒着她缓缓流逝的时间。房间里偶尔回荡着她自己几句低声的自言自语。


「不是说好待会儿见的吗?黑子是个骗子……」

想要抱怨什么,没有对象。

想要倾诉什么,没有听众。

想要爱上的某个人,不在这里,无人回应。

她眼神一黯,抱紧了手中的杀人熊,把头埋进柔软的毛绒绒里,似乎这样就能获得片刻轻松。


她并非是害怕独自一人,但是,突然从那样的炙热温暖的目光中抽身离去,她舍不得。她也想要回应她什么,一个拥抱也好,一个巧克力也罢,甚至是一份恋情。无论是正义果敢的白井黑子,还是变态痴汉的白井黑子,她都是喜欢的。她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认清了自己的心,可无人倾听。


御坂美琴站起身,她像是着了魔一样走向白井黑子的床铺,仰躺下去。茶发散乱在雪白的床铺上,感受着她曾经的感同身受。等待是漫长而又痛苦的煎熬。


「你以前也是这样难受,对吗?」她喃喃自语道,回答她的只有一片死寂。


这就是因果报应吧,在绝对能力者事件中她为了拯救sisters彻夜不归,白井黑子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但她还是会展露出完美的笑容站在门口亲切地与她道别,一路顺利。这样比起来自己真是——


「啊啊,我还真是,不成熟的很呐。」她抬起手肘遮住有些湿润的眼眶,却仍有清浅的泪从耳边滑落。

——————————————————————————

解决了盗窃男后一路空间移动赶回常盘台宿舍,然后和姐姐大人酱酱酿酿度过一个甜蜜美好的情人节,这是白井黑子堪称完美的理想剧本。——原本是这样。


但现实总是会纠正你天真的幻想,啪的一声打你的脸。白井黑子确实解决了盗窃男,保护了手提箱,但那个男人的AIM扩散力场有些不稳定,导致正在使用空间移动的白井黑子也受到了影响,全身变得透明化了。


​稍微有所不同的是那个男人的能力类似于变色龙的伪装,单纯只是视觉上瞧不见而已。而白井黑子现在的状态就像是幽灵一样,她同时具备了不可视性和虚无性,看不见也摸不着。除去这两个属性,她并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者精神损伤,也不清楚这种状态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白井黑子回到宿舍的时候恰好看到了一脸失落的御坂美琴抱着杀人熊坐在床上,眼神有些呆滞地望着自己的床,眼巴巴的像一只等待主人归来的小猫咪。啊啊啊姐姐大人真是惹人怜爱!她的姐姐大人真的有乖乖听话在床上等她回来啊!


『姐姐大人!——』​白井黑子感到幸福的天堂就在眼前,她按捺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一如既往地飞扑向御坂美琴,全然忘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不出意料地她扑了个空,脸也并没有埋在白花花的枕头里,她直接扑在了黑漆漆的床底下。


坐在床上的茶发少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完全没有感受到刚才怀着热烈的情感去试图拥抱她的白井黑子。


「黑子……好慢啊。」​

『没有啊姐姐大人!黑子就在这里啊!』​她施展空间移动站在御坂美琴面前,慌张地摆手试图解释。


「不是说好待会儿见的吗?黑子是个骗子……」​

『姐姐大人!黑子确实在这里,黑子没有骗人啊!』​她伸出手想要触碰她,指尖却一次又一次地穿透她的发梢,甚至连声音也无法传达到。她手足无措的样子滑稽可笑,认真卖力地演着一场默剧,可台下唯一的观众看不见。


「你以前也是这样难受,对吗?」​

『姐姐大人……』​她看着御坂美琴仰躺在自己的床上,做着和她以前如出一辙的事情。

想要辩解什么,语言传达不到。

想要安慰什么,肢体触摸不到。

想要拥抱心爱的人,对方感受不到,回应不了。


「啊啊,我还真是,不成熟的很呐。」​

『……』​搞砸了。又搞砸了,她把心爱的姐姐大人弄哭了。白井黑子什么也做不了,就连为她拭去眼泪这种小事也完成不了,最后,她只能站在御坂美琴身边陪着她。


白井黑子向御坂美琴展开双臂,尽管知道这是徒劳,她仍然想给予这个人温暖,守护她的笑容。她双手从背后拥上御坂美琴的腰,脸紧挨着她的后背虚抱着她。


『姐姐大人,黑子喜欢你啊。』


时间漫长到难以想象,​直到穹顶的晚霞也沉寂一角,直到窗外的熙攘也逐渐平息,直到奔腾的引擎也敛去戾性,最后只余下霓虹闪烁的光芒孤独地划过夜空。已是夜深人静。


突然在指针滴溜溜地转向某一时刻,白井黑子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充实感向她挤压而来。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跪坐在床上,怀里拥抱着御坂美琴,实实在在地,能感受到对方稍稍偏高的体温。


「……黑子?」​御坂美琴似乎也没有从这种突发状况下反应过来,她保持着蜷缩抱膝的动作,下意识地喊出了这个名字。


「姐姐大人!」​听到这个元气十足的声音,坐在床边的茶发少女浑身一震,全身的生物电流也回应着呼唤随之活跃起来。


「你又跑到哪里去了啊……」​如果是往常听到这句话,白井黑子已经随时准备着进行空间移动来避免被御坂美琴电成焦炭。但现在略有哭腔的声音哽咽着,叫她心疼的紧,只想抱紧怀里的人,再也不松手。


「姐姐大人,黑子回来了。」​​白井黑子在心里想了很多条解释,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这一句。


「笨蛋黑子,情人节都要过完了你才出现……」


当看到白井黑子安然无恙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御坂美琴有很多的话想要问她,去了哪里,干了什么,怎么去了这么久,有没有受伤。想要对她发脾气,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各种情绪杂糅在一起,也只拧出了一句似嗔怒又抱怨的话语。


「还没有哦,姐姐大人~现在还不迟。」白井黑子笑嘻嘻地凑近御坂美琴的脸颊,轻柔落下一吻。「情人节快乐,姐姐大人!」


「唔……情人节快乐,黑子!」御坂美琴脸颊涨红,有些害羞地把头埋在白井黑子肩上。


!!!姐姐大人这是接受了黑子的爱的表示吗!?白井黑子一颗小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黑子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她喜悦地回拥住御坂美琴,颈间有温热的气息喷吐。虽然在之前的打斗中巧克力不慎弄丢了,但收获了姐姐大人主动的拥抱啊!这是血赚啊血赚!


「姐姐大人?」肩头的重量逐渐压上,起伏的呼吸声愈渐平稳。


白井黑子的平安归来,令御坂美琴一根紧绷的弦骤然松懈,困意席卷而来,她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倚在白井黑子肩头睡着了。


白井黑子没有注意到的是,她的姐姐大人在睡梦中,嘴角也挂着一抹满足的笑容,像如获珍宝的孩童。还好你还在 ,还好没有失去你。


她的桌上静静地躺着一枚巧克力。白井黑子掰开一瓣塞入嘴里,舌尖舔舐着粘稠的甜蜜,恋情在心间荡漾开来。只要是你,就是甜的。


「晚安好梦,姐姐大人。」室内的灯盏熄灭,陷入一片沉寂,与窗外的星空一样静谧安详。

——————————END—————————————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